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关心企业家健康 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第二季度“主席活动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11:4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钟钧 吕思思)为加强会员企业的沟通,关心企业家健康,并进一步增强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6月20日下午,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坪山区国医堂举办了第二季度“主席活动日”暨仲夏健康行活动。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国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艳红及国医堂医疗负责人焉石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企业家一行30余人首先参观了国医堂的中“一带一路”中医药文化对外交流展示区,切身感受了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并实地走访了国医堂各相关科室,了解了国医堂总体经营情况。大家对坪山区政府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致力于将坪山国医堂打造为高端中医诊疗的“金字招牌”,以更多更好地造福广大市民群众的重大举措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还特邀宫廷理筋术第四代传人魏雨农教授为企业家们作了中医养生专题健康讲座。讲座中,魏雨农教授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并详细地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有关颈、肩、腰、腿等相关疼痛病症方面的问题。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实现了增进企业家彼此情谊和帮助企业家们掌握一些中医基本保健技能的目的,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中医门诊部是坪山区政府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的一家公立性质的中医门诊部,同时也是深圳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国医堂采取常驻医生与巡诊医生并行的诊疗模式,常驻医生均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且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巡诊专家团队里有国家名老中医、首都国医名师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各临床医院专家或名老中医传承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