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慈善会召开第二届慈善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13: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6月20日,坪山区慈善会召开坪山区慈善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区慈善会会长张国芳,区民政局局长曹庆新,副局长及全体慈善会成员出席会议。

张国芳表示,近年来,国家对慈善事业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我国慈善事业的整体发展规模、社会参与程度、慈善组织建设等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坪山区慈善会积极推动坪山慈善事业全面发展,前期积极开展了新会员的招募工作,此次会议新增了10家单位会员以及46名个人会员。其中,碧桂园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担任名誉会长单位,深圳市财富城投资有限公司、广东联泰地产有限公司担任名誉副会长单位。

曹庆新致辞中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支持坪山区的慈善事业,并给予了张国芳会长高度肯定,赞扬他为慈善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同时,他勉励爱心企业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坪山的慈善事业。

会议按照慈善会相关章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坪山区慈善会申请公开募捐资格》、《关于修改深圳市坪山区慈善会章程》、《关于监事请辞并补选监事》、《深圳市坪山区慈善会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办法》4个议案,最后由区民政局副局长、坪山区慈善会监事长吴可立进行了会议总结,宣布此次会议合法有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