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省工商联调研组到坪山区开展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20 13:44 坪山新闻网

省工商联调研组到坪山区工商联开展调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钟钧 吕思思)6月19日下午,省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到坪山区工商联开展调研,省工商联会员工作部调研员何劭红、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艳红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艳红首先对照“五好工商联”标准,客观分析了我区工商联建设、运行状况。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围绕“建设‘四个平台’促进‘两个健康’”,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省工商联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区工商联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下步如何推进街道商会工作给予了一些意见建议。会上,各方还就相关工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市、区工商联及各街道宣统办相关负责人、街道商会筹备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