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广东公布“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名单 深圳16家医院上榜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10: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14日讯患者在家里也可以用互联网预约上门护理服务啦!昨日,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广东省“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医疗机构名单,9个试点城市共确定了140家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其中深圳有16家医疗机构。

医院床位紧张,居家疗养又缺乏专业的护理服务,今后这种困境将能通过互联网+来解决。

据了解,深圳本次入选的16家医疗机构有: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深圳福田)、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和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记者罗莉琼通讯员杨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