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陆河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赴坪山考察交流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09:40 坪山新闻网

6月11日,汕尾市陆河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赴深圳市坪山区开展交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6月11日,汕尾市陆河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赴深圳市坪山区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就人员机构、联络站建设、改革创新、履职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

坪山和陆河是结对帮扶的“兄弟”,在对口帮扶的进程中,两地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座谈会上,陆河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观看了坪山区人大工作宣传片、改革创新专题宣传片,深入了解坪山区人大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就人员机构、联络站建设改革创新、履职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陆河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之所以选择坪山进行交流,是因为组建两年多来,坪山区人大工作亮点突出。两年以来,坪山区人大以为民履职为出发点,大力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以创新实践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基层人大工作改革创新;以依法监督为立足点,着力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自身建设为落脚点,不断夯实工作运转基础。(记者 颜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