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提质提效 确保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如期建成、达标开学

区政协副主席毕鲁民带队开展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建设工程视察监督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3 17:27 坪山新闻网

现场调研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建设工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胡冬)6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毕鲁民,带队开展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建设工程视察监督活动,区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委员曲建国、钱冰山,马峦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教育局、区建筑工务署、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工程专家等参加活动。

毕鲁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建设工地现场,对幼儿园的装饰装修、设备配备、水电改造、外立面刷新、园林绿化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设单位区建筑工务署、代建单位万科公司,分别围绕“如期达标建成”目标,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区教育局、第一幼教集团,围绕“9月达标开学”目标,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展开交流,提出意见,为幼儿园建设建言献策。

毕鲁民对幼儿园建设各相关责任单位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受区委区政府委托,区政协开展坪山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建设工程视察监督活动,目的是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督促责任单位确保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达标建成,如期开学,打好学位维稳主动仗。确保心海城配套幼儿园达标建成、如期开学,是硬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坚决完成。

毕鲁民强调,幼儿园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努力打造让家长放心的精品工程;要科学安排施工,提质提效,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部门协作,尽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据悉,心海城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47平方米,办学规模18班,可提供540个幼儿学位,建成后将成为全区规模最大的幼儿园之一,能有效缓解马峦街道片区学位紧张的现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