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30所学校荣获广东省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果奖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6-13 13:05 坪山新闻网

晶报2019年06月13日讯昨日,深圳市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南山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实验学校(以下简称“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举行。活动旨在深入总结深圳市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的有效策略与成功路径,发现典型案例,指导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实践。

据介绍,在今年发布的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果奖中,深圳按照省里要求组织、遴选、报送了40项成果,共获奖30项,获奖率高达75%,其中,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在全省各地市中,深圳属于获奖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城市。

活动为荣获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果奖的30所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盐田区梅沙小学、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龙岗区平安里学校、宝安区海韵学校、福田区福田中学、龙华区玉龙学校、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新安中学(集团)8所学校荣获广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特色学校建设成果一等奖。(记者张颖通讯员王庆如)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