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举办2019年度救生培训与溺水抢救演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3 09:33
分享:

溺水抢救演练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天气渐热,游泳的市民逐渐增多,为确保游泳旺季期间广大市民的安全,6月12日上午,区文体服务中心在坪山游泳馆举办2019年度救生培训与溺水抢救演练,本次演练邀请了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急诊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执法大队、宣传科和坪山游泳馆全体工作人员(含救生员)参加。

在坪山游泳馆现场,专业救助人员对游泳馆工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术、公共场所急救等理论知识的培训,提高游泳馆工作人员的救生业务水平。

在溺水模拟演练环节,游泳馆工作人员根据所学知识,逐一进行了观察、入水、接近、拖带、上岸和心肺复苏技术等一整套溺水人员救生过程。

坪山游泳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演练,就是为了加强各级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救生本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专业的健身后勤服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