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宝安海雅缤纷城违规设停车场入口?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11 10:12 坪山新闻网

建安一路和新圳西路三岔路口人车混行。深圳晚报记者彭彩萍摄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1日讯日前,深晚记者收到网友报料称,宝安海雅缤纷城违规设置停车场入口,导致道路交通严重受影响。深晚记者联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了解到此处两个停车场入口并未通过审批。目前,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称还在进一步核查中,若情况属实,将联系执法部门责令海雅缤纷城将其恢复原状并依法查处。

近年来,随着海雅缤纷城商圈日益繁华,道路狭窄、人车混行、交通无序等问题涌现,一直困扰附近居民。近日,海雅缤纷城对面的小区香缤广场的住户称,由于海雅缤纷城私自更改土地规划,在建安一路上违规设置停车场入口,在入口排队的车流导致道路拥堵,严重影响了建安一路和新圳西路的交通。

近日,深晚记者走访发现,在建安一路和新圳西路的海雅缤纷城门口前,人车混行。在建安一路旁的海雅缤纷城停车场入口,深晚记者看到开往停车场入口的车辆较多,排队的车辆阻碍了建安一路车辆和行人的通行。

关于宝安海雅缤纷城是否存在违规设置停车场入口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称,海雅缤纷城两个停车场入口尚未通过审批,并已告知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宝安区土地规划监察局回馈,目前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深晚记者将继续跟进该事件进展。(记者彭彩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