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定了!粤B指标将!增!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3 11:09 坪山新闻网

刚刚,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账号深圳交通发布了我市小汽车调控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的通告。全文如下: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调整我市小汽车调控增量指标

配置额度的通告

为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深圳市政府批准,决定调整深圳市2019年至2020年小汽车调控增量指标配置额度。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019年6月起,在原定每年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为8万个的调控目标基础上,2019年至2020年每年增加投放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万个(个人指标占88%,企业指标占12%),其中,1万个采取摇号方式配置,3万个采取竞价方式配置。

2019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2019年6-12月,2020年增加的4万个指标按月平均分配到全年12个月。

二、使用新增的小汽车指标在我市办理小汽车注册登记时,小汽车须符合国VI标准。

三、新增的4万个小汽车指标依照《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管理。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日

据了解,“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作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平台,也是是深圳市小汽车指标摇号、竞价的唯一官方平台。

该文还介绍了相关办理流程。

需要办理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业务的市民,可前往“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平台处理。

市民可通过扫码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小汽车摇号”、“小汽车竞价”、“小汽车更新”等功能办理申请摇号、竞价以及结果查询等相关业务。

另外,发送消息“摇号”、“指标”至“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可获取相关办理流程指南。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