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纳士科技转化研究院坪山揭牌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5-30 09: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昨天,蒙纳士科技转化研究院在坪山举行揭牌仪式。作为坪山区首个国际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其成功落地掀开了海外知名高校与深圳政府及企业间在产学研用深度合作上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生命科学等高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在坪山转化应用,提升深圳东部BT产业发展能级。副市长艾学峰出席活动。

蒙纳士科技转化研究院是在市委市政府关怀指导下,在市发展和改革委以及坪山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蒙纳士大学、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深圳市云谷志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蓝鲸米创投资合伙企业在坪山区共同合作建设,专注于从事人类生命健康领域研究以及成果转化工作的新型研发机构。

据悉,蒙纳士科技转化研究院建成后,首期将专注于与坪山区产业发展规划相匹配的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的产业化研究,具体包括以蒙纳士大学的先进技术和知识产权为基础,在坪山区开展产业化研究,从而实现蒙纳士大学技术成果产业化和商业化;根据坪山区产业链、创新链发展的需求,建设相关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坪山区生物产业向高端发展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