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20个岗位无人报考 深圳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今日截止

来源:南方+ 发布日期:2019-05-28 10:04 坪山新闻网

南方+客户端2019年5月27日讯深圳2019年6月事业单位招聘工作正在进行中,深圳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共计458名。

记者发现,不同职位之间存在冷热不均的情况,深圳考试院网站日前发布“无人报考”岗位共有20个,其中医生岗位占比较大。根据招聘要求,医生岗位除了学历和专业限制,部分岗位还需具备相应的资格和工作经历,这使得医生岗位报考门槛较高,因此因而各个医生岗位报名人数普遍不多。

报考者需注意的是,网上报名5月28日17时截止。为了避开网络拥堵,确保网报成功,建议想报考者尽快提交网报信息、上传照片,以免耽误报考。5月31日,深圳考试院官网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

温馨提示:

报考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10:00至5月28日17:00;

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表;

2019年6月12日10:00至6月14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专栏打印准考证。

记者李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