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市民注意!深圳昨日出现局地大暴雨 今日仍有局部暴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24 10: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4日讯昨日,光明区和宝安北部等出现了暴雨局地大暴雨。市气象台预测,今日局部仍有暴雨,并伴有雷暴,市民外出注意采取相应防御措施。

23日中午起整个珠三角地区局地对流多发,深圳在全市发布了雷电预警。截至23日至17时,降雨逐渐减弱,气象台取消所有暴雨预警。全市206个自动站有16站记录到50毫米以上的暴雨,8站记录到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与光明局地大暴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市区的大部分地区降雨都不足2毫米,雨量分布极不均匀。

今天白天,我市仍有中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外出注意防范。最低气温在25℃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

市气象台预测,25-27日多云闷热,有阵雨或雷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28日前后有一次雷雨过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