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参观文博会坪山展区:展示坪山文化形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8 22:34
分享:

李勇参观文博会坪山展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5月18日是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的第三天,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来到深圳会展中心,参观文博会坪山展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陪同参观。

5月18日上午,李勇来到坪山展区,详细了解本届文博会坪山区参展情况,以及坪山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和参展的文创产品。他对坪山展区的场馆设计、文创产品给予好评,并鼓励参展单位再接再厉,借助文博会的平台,不仅要展示坪山的文化形象,还要加强与国内外展商的交流和合作,推动坪山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在本届文博会上,坪山展区设在主会场主展馆(一号馆),以“坪山:以文营城引人入胜”为主题,将规划中的自然博物馆、大万世居特色文化街区,陆续投入运营的坪山文化聚落、坪山城市书房等具有鲜明坪山特色的文化设施、项目及品牌进行重点展示,全景勾勒坪山文化画卷。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