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社区“点亮爱心微心愿,党员先锋在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7 23: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翠娟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委举行民生微实事“点亮爱心微心愿,党员先锋在行动”项目启动仪式暨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上,石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效云为田头社区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胡效云表示,近些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在坪山区普遍铺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也要在项目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铭记使命,不忘初心。

据介绍,石井街道田头社区一直以来重视党建引领,以志愿团建方式诠释奉献,为群众排忧解难,自2016年4月起,已开展党员志愿团建活动近150次。此次田头社区11名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将通过走家入户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征集社区特殊居民群体的微心愿,通过筛选、核对,最终确定20个最需要帮助的居民心愿,由社区党员一一认领,整合资源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