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今年建成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5-16 09:40 坪山新闻网

深圳商报2019年5月16日讯记者日前从市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的市区工务系统联席会上获悉,今年,市工务署计划完成投资112.5亿元,确保北理莫斯科大学、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等16个项目按时完工。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两级建筑工务部门“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指示,推动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深圳市区工务系统联席会议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市工务系统将深化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政府工程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2.5亿元,确保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博物馆老馆改造、市人民医院内科住院大楼等16个项目按时完工。将重点推进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深圳技术大学、市新华医院、市第二儿童医院等25个重大项目建设。

建设高质量政府工程,离不开高效的建管模式。各相关部门在本次联席会议上,分享了新型建管模式探索和创新的经验,如宝安区工务署和龙岗区工务署分别介绍了项目管理和医疗项目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记者李秀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