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喂孩子喝风油精? 官方:未发现 涉事教师停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15 10: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2019年5月15日电近日,江西南昌一幼儿园被举报有老师给幼儿喂风油精,引发关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官方微博今日凌晨发布进展情况称,针对此问题,公安机关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截至目前,未发现、也无证据证明涉事教师存在“让孩子喝风油精”的行为;事件发生后,区教育管理部门已责令两名涉事教师停课,配合公安部门调查。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指出,针对涉事儿童家长反映涉事教师“让孩子喝风油精”的问题,公安机关经过多方调查取证,截至目前,未发现、也无证据证明涉事教师存在“让孩子喝风油精”的行为。

针对网络上传言涉事教师“要求孩子自己扇耳光”的问题,通报称,经高新公安分局初步调查,万科海上传奇史蒂芬森幼儿园教师韩某某、钟某某,因少部分儿童在课堂上表现不好,遂要求个别儿童到走廊处罚站、并自己打自己手心以示惩戒。

通报表示,关于家长投诉该园教师“无证上岗”的情况,涉事两名教师中,韩某某具有幼师资格证;作为实习教师的钟某某,系江西某技校幼教专业2016级在校生,目前尚未取得幼师资格证。

通报称,事件发生后,区教育管理部门已责令两名涉事教师停课,配合公安部门调查。

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对该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并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此事件中反映出的管理疏漏问题,高新区将引以为戒,有关职能部门将对全区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检查,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出现类似事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