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体验坪山文化魅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09: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邵楠)日前,坪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联合区科创局组织区内高端人才参观坪山,通过零距离感受坪山的发展变化和文化魅力,增强人才对坪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励高端人才放飞梦想、与坪山共成长。

近20名区内高端人才第一站参观了坪山区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坪山区在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奋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过程中,经济、城市和社会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概况。各位人才纷纷表示,坪山产业体系健全、链条完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是一块适合创业、梦想生长的土地。

接下来的坪山文化聚落体验行,让高端人才切身感受了坪山文化发展新态势、领略了坪山文化地标新风采。拥有藏书量超120万册,在全市范围内可通借通还,设有星光书屋、儿童绘本馆、公共阅读文化体验馆、汉声文化馆、音乐图书馆等特色功能区域的坪山图书馆;由中国著名建筑师董功设计总面积达9900平方米的坪山美术馆;大万世居、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一路零距离的参观体验,让高端人才纷纷伸出大拇指,由衷为坪山的文化地标点赞。

参观途中经过各大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征拆现场……让高端人才看到了坪山举全区之力助力深圳高新区扩容,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拓展空间的热气腾腾的干事创业场景。“坪山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历史机遇期,具有优异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空间,良好的生态人文环境。坪山区委区政府为我们创新创业释放了政策红利,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创新创业的信心。”一位高端人才参观后表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