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反邪进企业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9 18: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春香5月8日下午,为响应上级关于“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马峦街道办事处在沙坣社区思嘉瑶化妆镜厂内开展第一场反邪进企业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该企业全体员工踊跃参加。

活动在企业员工下班之际,通过悬挂醒目标语,吸引企业员工眼球;通过派发反邪宣传折页、反邪动漫连环画,结合现场讲解,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普及反邪教的基础知识,提高辖区企业员工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现场企业员工参与活动热情高涨,纷纷提出疑惑,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活动中,共派发反邪宣传折页、连环画册80余册,赠送反邪纪念品40余份,现场受教企业员工40余名。大大提高了辖区企业员工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也拉开了马峦街道“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主题警示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的第一道序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