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08 09: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日前,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投入试运行,辖区街道、社区104项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此办理。

位于马峦街道牛角龙路京基御景印象一期1-20的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全市首个“红船精神”主题党群服务中心,于去年7月建成投用。近一年来,该中心围绕服务、活动、宣传、学习“四大功能”让党建工作在融入党员群众的需求中落地,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园地、共享空间和“红色家园”。

为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切实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该中心积极协调、链接资源,搭建起“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受理民政、计生、出租屋管理等11大类共104项业务,辖区街道、社区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此办理。

5月6日10时40分,记者看到有几名市民冒雨前来办理业务,综合服务窗口前有序办理、不需等候。前来办理房屋租赁备案手续的陈先生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好表格、递交资料,前后不到10分钟就办完了。“只跑一次就可以办好了,手续简便、效率高,真方便!”陈先生对服务中心的高效工作由衷称赞。

相关链接

区党群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0755-28221050

政务服务办理时间

1自助机业务:全天24小时可办理。

2服务大厅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交通指引

可乘坐E20、M220路、M294路、M295路、M325路、M422路、M439路等公交路线到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