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开幕 求解停车难题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9-05-05 09:28 坪山新闻网

求解停车难题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05日讯5月4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深圳市停车技术企业行业协会、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智慧停车,城市更从容”,本届停车展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停车行业企业和众多业界人士前来参展参观,全面展现了智慧停车行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传感网、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的蓬勃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团参展,超万名专业观众参与。

来自智慧停车、无感支付、立体车库、停车场安全防范等领域的领先企业参展,捷顺、银联、腾讯、停简单、海康威视、大华、金溢等产业巨头展示最新科技。展会还云集了前沿的智慧停车设备与解决方案,比如海康威视的智慧停车云平台、红门智能的TI6S车牌识别道闸一体机、深圳怡丰的第三代停车机器人等。

运用智慧停车技术,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综合交通系统、建设智慧城市具有重大意义。昨日举行的2019(深圳)国际智慧交通创新实践高峰论坛,与会专家齐聚一堂,各抒己见,从多方面探讨全国停车现状与发展、城市停车难题治理等民生问题。(记者任建新)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