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举行纪念五四主题活动 暨团建工作总结分享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5-05 09:1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宋艳丽)4月3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坪山区纪念五四主题活动暨团建工作总结分享会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等以及来自全区各行各业青年代表、获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通过入团宣誓、团工作总结、表彰先进、团干代表经验分享和团员青年风采展示五个环节,激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积极投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会议对广东省、深圳市以及坪山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赖武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坪山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品质,体现了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努力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在“五四”期间,坪山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广泛开展主题团队日、青年讲师团走基层、主题宣传等形式,系统回顾各地共青团组织百年来紧紧跟随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为全区美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