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41支足球队竞技绿茵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30 16: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周紫薇)4月30日,由坪山区教育局主办的坪山区2019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坪山实验学校落下帷幕,吸引了全区41支代表队、615名足球小将参赛。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得当,几轮传球、抢球后,孩子们抓紧一切机会带球攻向对方的球门。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大力的抽射、娴熟的过人技术一点都不比成人差,引起现场观众们一阵又一阵加油声和欢呼声。

此次比赛共设8个组别,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坪山中学包揽初中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坪山实验学校获得小学男子甲组第一名,坪山二小获得小学女子甲组第一名,坪山二小获得小学男子乙组第一名,汤坑小学获得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坪山实验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男子、女子丙组第一名。

据介绍,坪山区教育局十分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将校园足球的教、练、赛三环节有机结合,校园足球联赛、班级联赛、校园足球杯赛已经成为区级校园足球三大球比赛项目。同时,坪山教育部门不断加强足球的教学工作,保证足球课程进课堂,一周一节足球课,让所有学生都享受校园足球的快乐。

与此同时,坪山区教科研中心推出《坪山区汤坑小学校园足球发展模式探讨》、《深圳市坪山区开展校园足球的探索》2项广东省级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并且已经顺利结题,引领校园足球的茁壮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