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马峦山景区将限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30 09:2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记者从坪山交警大队和坪山区马峦山风景区管理中心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马峦山景区内暂停对游客车辆开放,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就近临时停车场,交警将对碧岭、马峦等景区入口的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马峦山风景区占地面积为21.73平方公里,拥有红花岭、榄核桥、上下肚3个水库,落差达50米的龙潭、榄核桥等瀑布群,大小山岭绵延10余座,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景观资源,让马峦山成为市民游玩徒步的好去处,每逢假期游人如织。

为保障小长假期间景区内外交通的安全畅顺,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徒步游玩赏景环境,坪山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马峦山风景区管理中心联手加强景区内外交通环境的管理。5月1日至4日期间除应急、巡查工作车辆以外,景区暂停对游客车辆开放,游客可将车辆停放至就近临时停车场后步行上山。碧岭、马峦两个景区入口周边的临时停车位停满后,交警将对坪山大道和比亚迪路口实行交通管控,严禁车辆在主干道路边停放。坪山交警等部门倡议市民绿色出行,尽量搭乘公交车前往景区游玩。

相关链接

马峦山风景区停车场指引

碧岭入口:从坪山大道往沙坑路方向,现有停车位约100个。

马峦入口:从比亚迪路往坪马线方向,现有临时停车场三个(P1、P2、P3),总计停车位541个,均位于景区内南坪三期桥底。

黄竹坑和赤坳入口:因景区道路滑坡,入口暂时关闭,仅限游客步行进入景区,社会车辆提前选择绕行景区其它入口。

马峦山风景区公交绿色出行攻略

碧岭入口(沙坑二路):高峰64、833、E20、M368、M294、M295、E22,到“碧岭居委站”下车后步行到景区;

马峦入口(坪马线):B850、M571(原B849)到马峦小学站后步行1公里到景区,或B678直接到“马峦山风景区”入口。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