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石井社区先锋驿站启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28 09:21 坪山新闻网

先锋驿站集中服务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伟兰)日前,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先锋驿站正式启用,该驿站集党员加油站、便民服务站功能于一体,为该街道推进落实“党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增添一个新阵地。

石井社区先锋驿站位于人流密集的福民路特色街上,由社工和党员、团员义工为辖区居民提供义务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交通指引、医疗急救、借伞等便民服务;消防安全知识、反信息诈骗等宣传服务;党报党刊阅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等党员宣教服务;计生、消防安全等政务办理指引服务。

驿站启用当日,石井社区联合石井街道综治维稳办、区交安委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共同举办了以“党建引领·和谐社区”为主题的集中服务,同时在先锋驿站推出“扫黑除恶”主题党日、黑臭水体治理宣传、工会圆梦计划、反恐安全教育、名医义诊等十余项服务活动,吸引辖区居民200余人参与。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先锋驿站是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是贯通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党的群众基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