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亲子DIY手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7 15: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若兰近日,坪山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亲子DIY黏土手工制作活动,吸引了20组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老师带动大家跟着视频学习做手指操,进行课前热身,随后详细讲解了超轻黏土的特性和基本制作方法。随后活动开始了,有的立刻就投入制作,有的托着腮帮在构思,有的和陪同来的父母一起讨论着,每个人都全心投入,在短暂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都顺利地完成了生动的卡通形象,每个孩子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大家一起拿着自己满意的成品进行了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锻炼自己动手能力,丰富自己想象力,提高其创造性思维的能力,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让家长可以多花些时间陪陪孩子做一些有趣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