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坑梓社区开展“给妈妈写一封信”征文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25 10:3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何紫慧)为激发居民家国情怀,培养社区儿童爱国爱家、感恩父母的意识,打造家庭好家风,营造书香社区、文明坑梓,4月19日-23日,坑梓社区妇联联合坑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给妈妈写一封信”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于4月22日24点结束,于4月23日下午进行了评审。为了让有特长的社区居民发挥自己的才能、一起参与社区事务,同时让本次评审工作更加公平公正,中心特邀请了社区退休教师、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组成了评审组进行了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中,每个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打分,也严格遵守现场评分要求。评审结束后,评委老师就所有作品情况进行探讨,有老师表示“有几个孩子的作品是很好的,先大家后小家,从他们的作品中,我能感受到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心情也会跟着他们的情感而起伏,激动澎湃。”

有孩子在作品中写到“此刻,我的脑海里响起一首歌《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祖国我敬爱的母亲,身为您的儿女我骄傲,我自豪。在您的教导和指引下,我一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为祖国的明天添砖加瓦,我深信明天会更好!”,也有孩子在作品中写到“我爱您,我亲爱的祖国!因为有您的呵护,我们才可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因为有您宽厚的胸怀和温暖的怀抱,我们才可以幸福美满地生活!现在我们积极响应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的祖国我的家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安定!感恩有您——我的祖国!我的妈妈!愿祖国明天会更加美好,幸福!”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