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注意!莲花山公园附近路面发生塌陷,相关单位正在抢修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4-25 09: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5日讯4月24日,有市民向读特记者反映,新洲路与红荔西路交汇处路面发生一处塌陷。记者赶至现场后了解到,塌陷面积约有2平方米,深圳水务集团正在进行抢修,塌陷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路面正好位于新洲路与红荔路交汇处,由于此处距离莲花山公园大概只有600多米,来往车辆比较多。为了保证安全,塌陷处已用围挡挡住,但对现场交通并无太大影响,深圳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抢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塌陷面积约有2平方米,但是塌陷造成路面底下大概有3米宽的泥土流失,为了防止塌陷面积进一步扩大,目前工作人员正对塌陷处进行填充,同时做一个井壁处理,大概需要三到四天的时间。目前,塌陷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读特记者曾逸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