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系列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09: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罗国淮)昨天下午,坪山区举行“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世界读书日期间,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坪山图书馆、东部文化公司、各街道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举办的丰富多彩活动,为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坪山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涵括图书馆精品阅读、城市书房特色阅读、基层全民共读等三大系列,共30项。其中,“坪山城市书房·大万明新学馆”开幕活动,由曾任中国驻德国特命全权大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原会长卢秋田主讲的“书话坪山”主题沙龙活动,“与周国平共读一本书”活动等已于昨天陆续举行。与此同时,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也于昨天下午正式启用,并在该中心举办了亲子阅读、读剧表演等活动。接下来,坪山区还将举办“童阅时光”亲子课堂、遇见最美的朗读声、亲近自然——享受户外阅读之美、“老学堂·新课桌”读书专题讲座等一系列阅读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