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点亮人生 书香洋溢龙田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4-24 09: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黄巧玲)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龙田街道办事处于4月20日在龙田简阅书吧举办为期两天的系列文化活动。

4月20日,活动在一场精彩的绘本分享会中拉开帷幕。深圳市儿童阅读推广人边蓉老师在当日上午带领大家追寻一粒米的生命旅程,体验悠久的农耕文化;下午由全国“银杏奖·突出奉献奖”获得者(全国青少年校外教育最高奖)、科协委员石兰涛带领大家进入精彩绝伦的科幻世界。“原来宇宙是如此的浩瀚无穷,真的太有意思了。”听完读书分享后,参与活动的吴晓彤小朋友感慨道。

4月21日上午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用读书充实自己”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小孩搜集和分享与“读书”有关的好文章、好句子、好故事,让大家再一次体会读书是一种美好的享受。活动最后在当日下午以一场叶脉书签DIY落下帷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