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10: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杨涛)3月8日,随着2019年区域协同发展高端论坛的举行,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宣布正式启用。

据了解,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坪山区马峦街道瑞景路36号,采用中式汉唐建筑风格,是一个集会议、展览、论坛、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综合体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由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国际星级酒店3大部分构成,其中会展中心场馆功能面积20100平方米,由三个展厅和多功能厅组成;会议中心功能面积17840平方米,由新闻发布厅、报告厅以及其它11个不同类型面积的会议室组成;国际星级酒店引进格兰云天品牌运营管理,共计6层,酒店客房306间(套),内部设有中餐厅、西餐厅、行政走廊、1200平方米宴会厅及1058个停车位。

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的运营以面向国际、对标一流,以会带展、以会促展,统筹兼顾专业精品展为定位,着力打造集会议、展览、论坛、酒店为一体的会展综合体,紧紧围绕生物医药、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坪山优势产业及半导体、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举办专业性精品展会;大力引进国际高质量、高标准的、高影响力的专业性会议,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深圳东进战略的历史机遇,加速国际产业资源集聚,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奋力推动东部中心建设提质增速提供坚实的载体保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