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重点招商领域

来源:坪山政府在线 发布日期:2019-04-18 10:3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紧密围绕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的战略目标,积极塑造“大智造、大健康、大服务”的产业格局,坚持“创新发展、集群发展、产城协同”的发展原则,走产业高端化路线,突出“增量优先、存量优化”,引导主导产业发展,构建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特色、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从要素投入增长向创新增值和服务增值转变,逐步将坪山区发展成为“中国制造2025”集成创新基地、珠三角世界级湾区的重要节点、深圳东部先进制造新城及东进战略的“东北门户”。

坪山区重点引进对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大型和超大型项目;大力鼓励生物医药行业的跨国公司、知名企业入驻深圳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大力鼓励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税收贡献率、低能耗、低污染企业入驻坪山区。包含以下产业:

(一)生物产业;

(二)新能源产业;

(三)互联网产业;

(四)新材料产业;

(五)文化创意产业;

(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七)节能环保产业;

(八)先进制造业;

(九)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

(十)现代服务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