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均价1.5万元/㎡!安居房观禧花园19日启动选房

来源:深圳新闻网我 发布日期:2019-04-18 10: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保障性住房(图文无关)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7日讯(记者潘润华)4月17日,市住建局官网发布通告,观禧花园项目安居房选房工作,将于4月19日在其营销中心启动,共有房源1680套,选完即止。房源均价为15579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观禧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与环观南路交汇处东南侧,总房源1680套,其中两房1524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3.6~67.29㎡;三房15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79.81~84.35㎡。

该项目安居房面向深圳安居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据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核查,合格认购家庭13482户。根据《申购通告》规定,确入围认购家庭1680户,候补入围认购家庭1680户,递补认购家庭10122户。

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至5月6日(5月1日至5月4日除外),房源选完即止。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名单中的认购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剩余房源选完即止。

值得注意的是,认购家庭这些行为将被视为放弃选房:1、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2、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3、上述行为达到3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如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应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