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调戏美女不成就拿凳子砸?光明这三个“醉猫”惹大事了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04-17 09:3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16日讯喝醉酒后,不仅刁难夜宵摊店主,还非要邻桌美女"敬一杯"当女朋友,被拒绝后又将女子一行三人打倒在地,这样的男子也算是"奇葩"了。4月15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了解到,光明警方近日侦破一起恶性寻衅滋事案件,将涉案的3名嚣张男青年全部抓获归案。

3月31日凌晨1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接到市民黄先生报警称,自己和朋友在夜宵店被3名年轻男子无故殴打受伤,请警察过来处理。据了解,黄先生带着侄女及朋友三人在吃宵夜时,隔壁桌有3名年轻男子一直"缠着"老板免费送炒粉。虽然老板一再表示"小本生意无法相送",3名男子仍然不依不饶,大吵大闹。"想着都是年轻人,容易沟通,我就上前劝说了他们一下。"黄先生的侄女黄女士说,劝说的效果很好,3名男子停止了吵闹,但要求黄女士"敬一杯",黄女士也爽快应允了。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没想自己一行准备离开时,3名男子突然追了出来,拉扯着黄女士不让走,还嚷着让黄女士做他们的女朋友。就在黄先生上前制止时,3名男子突然大打出手,抡起夜宵摊的塑料凳、路边的雪糕桶等砸了过来,黄先生一行被打倒在地,三人身体多处被打砸伤。

根据黄先生及店主的描述,民警判断此事件为一宗典型的恶性寻衅滋事案。经连夜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三名涉案男子的身份信息和行动轨迹,并于凌晨2时许在光明区木墩社区某出租屋内将其中一名嫌疑人刘某敏抓获。4月1日下午,又分别将另外2名嫌疑人廖某和刘某旺抓获归案。

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调戏黄女士、无故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刘某敏、廖某和刘某旺均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深圳晚报记者高灵灵通讯员胡泽瑜温小龙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