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来了!“坪山专列”运营首日惊喜连连

来源:南方+ 发布日期:2019-04-16 14:16 坪山新闻网

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坪山展位—“坪山专列”正式运营。


以“以才引才,以才聚才”为主题、以“云巴一号线”为设计理念,坪山借大会之机,诚邀广大人才搭上“坪山专列”,共谋发展、共赴美好未来!


深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郑轲详细了解了坪山人才发展、坪山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对坪山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参加了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的以色列BrainQ Technologies项目、Nanosynex项目和美国的eRadar项目都纷纷表达了落地坪山的强烈意愿,对坪山的优惠政策、配套支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此外,展会现场更迎来了众多优秀人才和创业团队,他们被坪山良好的综合创新生态所吸引,并详细了解坪山人才、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大会2号馆“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现场,坪山区组织了区内20家优秀企业现场招聘共148个高薪职位,组织5家医院招聘238名人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截至2019年3月,坪山区共有高层次人才272人,院士团队11个,院士工作站4家,博士后工作站(流动站)及创新实践基地11家,大学生实习基地42家。

2018年通过人力资源系统办理引进各类人才3928人,同比增长39.3%,其中博士63人,同比增加186.4%,硕士606人,同比增加30%,本科1896人,大专及以下1313人,大专及以上人员占比98.8%。

下一步,坪山区将继续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人才政策,

打造“年轻化、国际化”人才集聚区。


【记者】刘婷婷 

【通讯员】陈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