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网格信息采集及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0 13: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4月9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2019年网格信息采集春季行动暨“三小”场所、小散工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街道领导李运辉出席会议,指挥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全体网格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网格管理工作及督查考核情况汇报,并宣读了2019年网格信息采集春季行动暨小散工程等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同时作出相关部署要求。

李运辉在会上指出,各网格管理中队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抓紧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并持之以恒加强督查和考核,实行“奖优罚中”的办法,严肃工作纪律作风,严格履行规章制度,借此次会议及开展专项行动之际,再加强网格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更加成熟、更加专业、值得信赖的网格队伍。

王超充分肯定街道网格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出,要充分认识到网格工作的重要性。鉴于网格工作性质,网格员工作辛苦,较为不易。但同时要看到网格工作是一手数据资料的主要来源,对街道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依据,关系重大,区和街道也是高度重视。要正确认识网格员职责。网格员要认清职责,摆正态度,秉持“任务”就是最大的责任,不推迟、不推诿,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任务,及时发现上报有关情况,坚决抵制不负责任、不守纪律、玩忽职守的行为。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要清楚地认识到只有扎实工作,努力付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能力、展示能力,切实把工作干好,才能获得更多机会和更大舞台,才有光明的发展前途。要坚决实施“奖优罚劣”。网格队伍是一支纪律部队,遵规守纪和完成任务只是基本要求。对于立足岗位,主动追求创新,敢于担当作为,高标准、超额完成工作优秀的网格员要表扬重用,干不好、拖后腿的要严罚,充分体现干好、干坏不一样。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