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举行悬挂军属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16:2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4月3日,坑梓街道隆重举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坑梓街道相关领导、参战涉核老兵代表、退伍军人代表、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首批光荣牌悬挂对象代表获赠“光荣之家”牌匾,标志着坑梓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

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不仅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更是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次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被悬挂的退伍军人代表家庭纷纷表示,光荣牌的悬挂和发放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接下来,坑梓街道将继续在辖区范围内把光荣牌悬挂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