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坑梓街道开展清明祭祀先烈扫墓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3 17:17
分享:

坑梓街道开展清明祭祀先烈扫墓活动(高小华 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付文仪)4月3日,在清明节前夕,坪山区坑梓街道相关领导,各部办负责人、社区书记,退伍军人代表、民兵应急分队近100人在坑梓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高小华 摄)

当天上午,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由坑梓街道民兵应急分队做为代表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全体人员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表示深切悼念以及追思之情。通过本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懂得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也能够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为坑梓街道的建设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