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老年大学开学了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27 09: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刘璐 郑晓玲)日前,坪山街道老年大学在坪山街道综合体举行开班仪式,合唱班、舞蹈班、健身操班、书画班正式开课,辖区老人在这个共享、共乐、共学的平台上共度多姿多彩的幸福晚年。

坪山街道老年大学引入专业的教育机构,在辖区共设置总校1个、分校4个,授课点遍布各社区,学员可以根据课程安排就近上课。采取“传统+未来”“线上+线下”的教学方式,坚持“教育”“服务”“赋能”相结合,引导社会、社区、居民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办学模式,践行坪山街道作为首善街道坚持文化自信的诺言。

据了解,老年大学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促进健康、培育能力、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旨在从个人、朋辈、社区三个层面改善辖区老年人自我认知、情绪以及人际关系,提升价值感与归属感,增加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参与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