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6号线田心站 提前7天完成征拆协议签署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27 09:17
分享:

田心站最后一名业主(左一)签下征拆协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蔡传河)3月24日21时22分,地铁16号线(石井段)田心站点传来好消息,最后一户业主签署征拆正式补偿协议。至此,田心站所有业主正式补偿协议全部签署完毕,提前7天完成田心站点征拆协议签署工作计划。

地铁16号线(石井段)项目田心站涉及征收房屋24栋,建筑面积8564.62平方米。项目情况复杂,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该街道在启动征拆会战的第一时间成立攻坚党总支和13个征拆攻坚党支部,街道所有班子成员及土地整备项目组成员,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全身心扑到征拆一线,用心、用情、用理做好民意倾听、政策宣讲、测绘评估、房屋确权、集中签约等工作,真正让群众理解、配合、支持地铁16号线建设。

继3月14日完成田心站全部征拆框架协议签署工作后,该街道上下齐心、乘势而上,继续保持“5+2”“白加黑”攻坚模式,于3月24日完成该站点所有业主正式补偿协议的签署工作。据了解,该站点征收房屋拆除工作预计本月底基本完成。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