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凝心聚力建设群众满意医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1 22:1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民医院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3月21日下午,坪山区人民医院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134名医院职工代表,1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医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总结2018年医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医院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同时提出2019年医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决、预算报告》《坪山区人民医院章程(送审稿)》《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

坪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国平发表以“创新发展,勇当尖兵,努力建设好群众满意医院”为题的《医院工作报告》。他从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公立医院改革、平安医院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报告强调,医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康中国为价值导向,深化管理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为加快打造东部特色医疗高地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副院长邱劲军、郭长春、潘卫兵分别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为榜样,增强履责观念和服务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以律已、勇于奉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争做群众满意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在医院工会统一安排下,职工代表分七个讨论小组围绕会议主题,针对医院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深入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切实履行了职工代表的职责。最后,大家通过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报告的相关文件。

坪山区人民医院2018年优异成绩单:

1.工会委员会荣获“坪山区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2.挂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陈星荣远程影像会诊中心深圳分中心;

3.参与筹建成立第一届“北京影像诊疗技术创新联盟”;

4.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合作共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医学发展取得新突破;

5.作为深圳市二级公立医院代表顺利接受广东省2018年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评价考核;

6.完成第八临床学院教学设置、环境建设等工作,并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办学;

7.新增麻醉科为区级重点专科;

8.取得广东省医疗服务质量评估区级考核第一名;

9.获批区级新技术新项目29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12项;

10.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急诊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深圳市院前急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