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推出预约上门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1 2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凌桂清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在推出“午间+周六延时服务”后,受到了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的一片赞扬。

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秉着政务服务永无止境,近期又推便民的另一项措施预约上门服务。有需要的群众可以电话预约或现场预约,申请人至少提前1天提出办事需求,备齐相关资料,就可预约行政服务大厅日常所开展的业务,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群众的办证需求。

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到需要服务的群众身边和企业中,把“群众走上门”变成“服务送到家”。工作人员携带电子设备和办事指南等相关资料,深入群众家中、工地、进企业、送服务,就办事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上门受理等服务,实现政务服务与群众和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从“最多跑一次”向“零跑动”服务升级,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点赞。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