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举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向260余家企业详解“税收红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21 09:41
分享:

坪山区“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宣讲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建佳 钟钧)3月20日下午,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坪山区税务局在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解读宣讲会,26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据了解,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在于能够通过“面对面”的讲解,让纳税人了解近期减税降费政策并及时享受税收红利,为企业的发展增加动力。

在“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解读宣讲过程中,坪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紧扣热点、结合案例,针对政策适用条件、具体优惠政策和申报方式等方面,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前后变化情况详细地进行了对比,让参会企业代表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来自政策的福利和便利。会上,企业代表之间对税收减免政策的理解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在面对面答疑环节中,坪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代表的提问逐一给予了耐心、详细和充分的解答。

据悉,本次“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解读宣讲会,是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探索“教育+活动、宣讲+活动、服务+活动”等“主席活动日”新模式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非公经济的桥梁和助手的作用,积极联合税务、社保等单位为民营企业开展相关政策的宣传辅导,促进减税降费政策和相关惠企政策在坪山落地生根,惠及更多的民营企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