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4号线坑梓站北侧(龙田段)20栋建筑物启动集中征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9 09:18
分享:

地铁14号线坑梓站北侧(龙田段)征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寸心)3月17日上午,龙田街道2019年重点项目地铁14号线坑梓站北侧(龙田段)建筑物拆除行动在14号线坑梓站北侧(永泰厂路口)举行。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龙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行动,各单位负责人、区派驻街道征拆干部、龙田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相关居民小组组长及土地整备中心党员干部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据了解,该项目涉及龙田街道的原征收总量为16栋私宅,面积11300.17平方米,后按照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增加拆迁量的要求,2018年6月增加了4栋私宅,增加面积1448.89平方米,项目总量为20栋私宅,面积12749.06平方米。截至3月17日,在房屋征收方面,评估19栋并完成正式协议签约,剩余最后一户业主也已基本谈定框架协议;在房屋拆除方面,已拆除7栋约2651平方米,完成率20.8%。

李勇充分肯定了龙田街道的拆迁工作,希望龙田街道继续发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早日完成区下达的拆迁任务。

据介绍,坪山区重点项目集中征拆行动启动以来,龙田街道全力推进地铁14号线坑梓站北侧的征拆工作,部署成立了重点项目征拆攻坚临时党组织,以党建引领征拆,把党的旗帜插在项目一线。同时结合实际拟定作战方案,组建了16个临时党支部包干工作组,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拆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