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2019年“迎五一”乒乓球赛开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21: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3月18日,由坪山区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迎五一”乒乓球赛在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22个单位的22支职工代表队参加。

当天下午,在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嘉宾单打循环赛、女子单打淘汰赛,参赛选手充分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女混合团体赛、个人单打赛,为扩大活动参与度,主办方还友情邀请区其他机关工会会员参加。坪山区直属机关工会每年都会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形成人人健身的热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