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04期】3月11日—3月17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09:46 坪山新闻网

链接:坪山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3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局联合坪山区消费者委员会、坪山公安分局、区人力资源局、深圳盐业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在坑梓金田凤华苑广场开展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局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法律法规读本、消费常识等资料,播放有关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禁毒等视频,受理消费投诉,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还提供食用农产品快检服务,专题解答群众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方面的疑难问题,着重介绍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减少用药误区,提醒消费者保健品不能代替药品。坪山区消委会推出了“扫公众号,送小礼品”和抽奖活动,广泛宣传“坪山区消委会”微信公众号,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