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华星光电食堂后厨曝光,这家名企的食堂评级出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14 09:3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4日讯(记者张蕊)3月13日,星期三“查”餐厅行动检查光明区,执法小组现场检查了光明区知名大型企业——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2个食堂后厨,经检查一楼食堂维持A级,二楼食堂维持B级。

3个细节问题需整改维持A级

执法人员现场分别检查了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一楼、二楼两个食堂的后厨,包括切肉区、切配区、洗碗间、烹调区、仓库、传菜区、预进间等区域,发现流程布局合理、管理比较规范、硬件设施齐全。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食堂

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有:一楼食堂(由食美乐运营)存在食品添加剂装柜没上锁,留样温度未显示等问题;二楼(由金贝子运营)食堂的索证索票检查中,发现豆腐食品的第三方检验报告超过有效期,需整改。由于这一问题属于关键项,所以二楼食堂餐饮量化等级维持B级。另外,现场快检的菜品和食用油结果为阴性,即合格。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食堂后厨

光明区200平米以上餐饮单位后厨实现实时监控

此次行动还查看了光明区智能管控分中心,据了解,该管控中心自2018年11月着手建设,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并可投入使用,在这里可以看到全区200平米以上共500余家餐饮单位的后厨实时监控状态。光明辖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将加大资金投入,争取实现光明区所有餐饮单位后厨均接入智能管控中心,并实现消费者手机扫二维码实时查看功能。

光明区智能管控分中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