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龙田街道老坑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接访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12 09: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 通讯员 谢翠敏)日前,龙田街道老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接访活动。为方便群众提问题,活动地点设在一品澜山小区业主委员会会议室内。

活动中,居民踊跃来访,围绕教育、文明城市管理、社区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建议。区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居民代表意见,通过了解小区居民工作生活情况后,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加装噪音隔离防护、小区适龄儿童上学难等问题分别作了回答。代表们表示将会对本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类,并以议题等形式及时在代表议事会上反映。

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接访和走访活动,让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不仅让人大代表更好地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的了解,增进了群众与代表之间的感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