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六和社区获评全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11 09:1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陈禄荣 张苗苗)日前,广东省文明委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名单的通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榜上有名,获评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该社区同时被坪山区授予“先进义工组织”。

去年以来,六和社区花园小区工作组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坚持每天前往招商花园行政一路与新和四路十字路口、农业银行与实验学校南校区交叉路口,为坪山实验学校师生疏导交通,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该社区的“红马甲”服务还活跃在厦深铁路坪山站、医院、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目前,六和社区志愿者人数达363人,分别成立了招商花园小区、万科小区和大东城小区3个义工分队,并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今年,该社区将志愿者成长项目纳入2019年民生微实事,进一步强化志愿服务精神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把六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品牌擦得更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