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03-06 09:26
分享:

义工在活动中表演精彩节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宋艳丽)昨日下午,为纪念第57个学雷锋日,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文明办主办,团区委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坪山区2019年“三·五”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在六和城益田假日世界广场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出席并致辞。团市委办公室调研员李霄霞,区有关部门领导、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优秀义工代表1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赖武寄语广大志愿者,守誓言、起作用、做表率,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为建设创新坪山再立新功,共同打造坪山志愿者之城3.0版。活动表彰了吴池伟等一批优秀志愿者和区直属护河志愿服务队等先进团体,感谢他们为志愿服务作出的贡献。随后,由优秀义工代表陈保伍、唐治红分享如何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诠释什么是新时代的雷锋。

据了解,整个学雷锋活动月,坪山区各街道、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公益团队、驻区各单位、各行业将围绕“城市文明我先行”“雷锋在我身边”“手拉手、义起走”等八大主题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覆盖面,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推动形成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

编辑:郑则彬